[快讯]新华文轩游祖刚:振兴实体书店取得一定成绩

[快讯]新华文轩游祖刚:振兴实体书店取得一定成绩
2020年10月23日 16:32 全景网

原标题:[快讯]新华文轩游祖刚:振兴实体书店取得一定成绩

  全景网10月23日讯 “诚实守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 “——上交所“云走进”新华文轩暨全景云调研活动周五下午在全景网举办,新华文轩董秘游祖刚在本次活动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在振兴四川出版,振兴实体书店当中,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疫情到来的情况之下,公司不论是线上业务,还是线下业务,都采取了不同的措施。比如采取了多团队运营、多品牌运作的业态,通过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尽可能的达到我们预期的目标。 

  新华文轩,全称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由四川新华发行集团主发起成立,是集出版物编辑、出版、销售及多元文化产业投资于一体的文化产业经营实体,主营业务包括出版业务、阅读服务业务和教育服务业务。2007年5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成为国内出版行业首家H股上市公司。在精耕出版发行主业的同时,新华文轩以“互联网+资本”为转型驱动力,围绕大文化消费服务,通过全品类经营、全客群服务、全渠道覆盖,深耕内容资源开发产品线,完善教育综合服务产业链,向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综合性文化服务集团不断迈进。(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华文轩 全景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