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复盘|光伏板块强势拉升 市场整体表现平淡

涨停板复盘|光伏板块强势拉升 市场整体表现平淡
2020年09月30日 15:54 光大掌上富尊

原标题:涨停板复盘|光伏板块强势拉升 市场整体表现平淡 来源:聚源数据

【市场描述】 指数全天冲高回落,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涨幅超10%以上个股仅30余家,赚钱效应较差。板块上,资金主要围绕光伏、风电、军工等板块,疫苗、赛马、创业板次新等板块盘中拉升,午后,券商股下挫,创业板低价股逆势走强,个股以超跌反弹为主,军工人气龙头新余国科午后再度封板,短暂提振市场人气,整体看,资金开始布局节后三季报行情,市场情绪依旧低迷。盘面上,光伏、白酒、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旅游、证券、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涨停家数】 今日涨停家数25家(不包括ST股),跌停4家; 【新股与次新股】 中天火箭若羽臣海象新材共创草坪新洁能丽人丽妆德利股份伟时电子立昂微惠云钛业百亚股份长华股份 点评: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光伏】 青岛中程恒星科技亿晶光电福莱特 点评:据悉,光伏玻璃10月每平方米报价再度上涨3至5元,环比涨幅超10%,8月以来价格已上涨四成多。业内人士认为,由于光伏玻璃扩产速度远不及组件,供应紧张或持续到2021年。 【其他】 华闻集团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传播与文化产业的投资、开发、管理及咨询服务;信息集成、多媒体内容制作与经营;广告策划、制作和经营;多媒体技术开发与投资;电子商务;燃气开发、经营、管理及燃气设备销售;高科技风险投资;贸易及贸易代理(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紫鑫药业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中成药的研发、生产、销售和中药材种植业务,以治疗心脑血管、消化系统疾病和骨伤类中成药为主导品种,现有主要产品有活血通脉片、醒脑再造胶囊、复方益肝灵片、麝香接骨胶囊、四妙丸和补肾安神口服液等。 锋龙股份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从事园林机械零部件及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爱迪尔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珠宝首饰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和销售。 宇晶股份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精密数控机床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潍柴重机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内燃机及配件制造、销售;发电机及发电机组制造、销售;工程机械制造、销售;机械零部件加工及设备修理等。 晨曦航空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航空机电产品及提供相关专业技术服务,主要产品及服务涉及航空惯性导航、航空发动机电子及无人机领域。 明阳智能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电站投资运营及智能管理业务。 江山欧派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木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股市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涨停板 次新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