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广东粤科佳都创业投资中心 (有限合伙)出资额的公告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广东粤科佳都创业投资中心 (有限合伙)出资额的公告
2020年09月26日 02:24 证券日报

原标题: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广东粤科佳都创业投资中心 (有限合伙)出资额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28         证券简称:佳都科技         公告编号:2020-095

  一、合伙企业基本情况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7年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17年8月11日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广东粤科佳都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议案》,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3亿元作为有限合伙人,与横琴粤科母基金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广东省粤科江门创新创业投资母基金有限公司、广东省粤科松山湖创新创业投资母基金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广东粤科佳都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粤科佳都”),粤科佳都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5.05亿元。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于 2017年8月12日及2017年10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广东粤科佳都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51)、《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广东粤科佳都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83)。

  2019年4月,粤科佳都的认缴出资总额由人民币50,500万元调整为人民币12,625万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额由30,000万元减少至7,500万元,持有基金份额不变。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于 2019年5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广东粤科佳都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认缴出资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5)。

  二、本次合伙企业调整变更情况

  基于基金投资现状及资金投资效率考虑,经公司与粤科佳都其他出资人协商,粤科佳都的出资总额将由人民币12,625万元变更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额由7,500万元减少至2,970.2970万元。粤科佳都出资额度变更前后情况如下:

  本次调整变更前粤科佳都出资主体及出资情况:

  本次调整变更后粤科佳都出资主体及出资情况:

  三、本次调整变更影响

  本次调整粤科佳都出资额不会对公司本期及未来财务状况和生产经营产生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对外投资调整变更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粤科佳都工商变更手续已办理完成,公司已收到退回投资款4,529.7030万元。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