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投资合作协议的风险提示公告

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投资合作协议的风险提示公告
2020年09月25日 15:09 证券日报

原标题: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投资合作协议的风险提示公告

  股票代码:601996      股票简称:丰林集团      公告编号:2020-026

  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25日披露了《丰林集团关于签订丰林木材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5号),就公司在钦州市钦南区金窝工业园投资建设丰林木材产业园项目事宜与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政府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合作意向协议属框架性协议,具体项目实施以子项目的签订为准,各子项目的执行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现将相关风险提示如下:

  1、双方能否签订正式投资协议尚存在不确定性。本投资合作协议书仅为公司与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政府就拟投资建设的丰林木材产业园项目达成的合作框架性意愿,具体建设项目以双方另行签订的子项目投资协议为准,本协议书各子项目尚处于前期论证阶段,项目涉及产品品种、投资总额和具体实施等存在变动的可能性。

  2、各子项目存在无法审批通过的风险。各子项目将分期投资建设,具体项目实施前尚需根据投资金额履行项目备案等前置审批程序和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程序。

  3、当前公司资金规模无法支持全部项目建设,各子项目存在因资金压力无法完成的风险。项目预计投资总额为50亿元,投资金额高于公司总资产。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37.70亿元,净资产27.51亿元,资产负债率27%,有息负债率18%,货币资金11.79亿元(其中募集资金6.62亿元)。公司将针对各子项目,采取逐个落地的办法分期推进,项目融资采取分批落实,项目各期投资可能会对公司负债、现金流等财务指标造成一定波动。公司主要利用现有、新建产能的经营结余资金以及外部融资等手段安排建设资金,能否完成项目融资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推进亦可能面临宏观经济、国家政策调整等影响。

  4、本协议书的签订不会对公司2020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将根据项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