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天齐锂业:正就即将到期的债务与银行等积极沟通

[路演]天齐锂业:正就即将到期的债务与银行等积极沟通
2020年09月25日 16:36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天齐锂业:正就即将到期的债务与银行等积极沟通

  全景网9月25日讯 “诚实守信 行稳致远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2020年四川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9月25日在全景网举办,天齐锂业(002466)董事长蒋卫平在本次活动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针对即将到期的债务,公司正在积极与各合作银行沟通调整负债期限结构、放宽贷款条件、降低贷款利率等缓解公司流动性的措施。公司已经向银团正式提交了调整期限结构等变更申请,目前尚在与各参团行进一步沟通中。同时,公司目前正在综合考量各类股权融资工具和路径的可行性、审议程序及时间规划来评估和推进公司融资计划,以期在条件成熟时履行法定程序进行审议决策和信息披露,并从根本上优化公司的资产负债结构,提高盈利能力和现金流水平。(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全景网 天齐锂业 债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