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仲裁事项的进展公告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仲裁事项的进展公告
2020年09月17日 05:3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仲裁事项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279    证券简称:久其软件 公告编号:2020-090

  债券代码:128015 债券简称:久其转债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仲裁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仲裁事项基本情况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1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发布了《关于仲裁事项的公告》,公司与控股股东北京久其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其科技”)共同向上海仲裁委员会(以下简称“仲裁委”)递交了《仲裁申请书》,申请裁决撤销公司及久其科技于2017年1月20日与Etonenet (HongKong) Limited(以下简称“香港移通”)、黄家骁、张迪新签署的关于收购上海移通网络有限公司、上海恒瑞网络信息有限公司之总协议书,同时香港移通及其相关方向公司及久其科技返还已支付的全部对价款项合计约11.952亿元,并承担仲裁费、律师费等费用。该仲裁申请已于2020年4月9日获得仲裁委受理,仲裁委原定于2020年8月21日开庭仲裁此案。后鉴于有关刑事案件已进入公诉程序,公司因本次交易导致的损失可在刑事案件诉讼过程中获得司法救济,公司于仲裁开庭前向仲裁委递交了撤回仲裁申请书。

  二、 仲裁事项进展

  近日,公司收到仲裁委的通知,仲裁委同意公司撤回(2020)沪仲案字第0547号仲裁案件的申请。后续若有相关案件的进展,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久其软件 北京 香港 上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爱美客 300896 118.27
  • 09-17 长华股份 605018 9.72
  • 09-17 天臣医疗 688013 18.62
  • 09-17 丽人丽妆 605136 12.23
  • 09-17 上纬新材 688585 2.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