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白酒板块大面积回暖 机构预计短期调整是较好布局时点

快讯:白酒板块大面积回暖 机构预计短期调整是较好布局时点
2020年08月14日 10:45 金融界

原标题:快讯:白酒板块大面积回暖 机构预计短期调整是较好布局时点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吴珊

    8月14日,白酒板块大面积回暖,截至10:30,大智慧数据显示,19只概念股实现不同程度上涨,其中,今世缘涨幅突破5%,酒鬼酒紧随其后涨超4%,此外,伊力特泸州老窖水井坊山西汾酒古井贡酒等个股涨幅也均在2%以上。

    对于白酒股机会,川财证券认为,当前行业逐步进入业绩兑现期,考虑到白酒消费场景逐步恢复正常、主要酒企价格体系保持稳定、行业渠道库存维持健康水平,建议关注确定性较强的高端酒及恢复较好的次高端及区域酒布局机会。

太平洋证券也表示,今年中秋和国庆重叠,预计8月中下旬启动中秋回款备货动作,高端酒预计将率先启动。因此白酒短期由于预期下修带来的股价调整是为较好的布局时点。个股方面推荐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山西汾酒、顺鑫农业、今世缘。

(编辑 张明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