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重大资产购买预案后的进展公告

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重大资产购买预案后的进展公告
2020年08月10日 05:08 证券日报

原标题: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重大资产购买预案后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884         证券简称:杉杉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58

  一、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基本情况

  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6月9日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方案及相关议案,公司拟通过对持股公司增资的方式取得持股公司70%股权(持股公司是LG化学在中国境内新设的一家公司),并通过持股公司间接购买LG化学旗下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韩国的LCD偏光片业务及相关资产70%的权益。

  二、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进展情况

  2020年6月22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0]0764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对《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预案》相关问题作进一步说明和补充披露,并在5个交易日内书面回复,同时对预案作相应修改。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23日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积极组织中介机构及相关各方对《问询函》中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公司分别于2020年6月30日、2020年7月7日和2020年7月14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回复问询函。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1日、2020年7月8日和2020年7月15日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

  公司于2020年7月10日披露了《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重大资产购买预案后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52号),对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公告说明。

  2020年7月16日,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就《问询函》所列问题进行了逐项落实与回复,并对本次交易相关的信息披露文件进行了修订、补充和完善。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17日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的回复公告》、《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重大资产购买预案的修订说明的公告》及相关文件。

  三、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后续安排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相关工作正在持续推进,相关审计、评估等工作尚未完成。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另行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相关事项,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风险提示

  本次重大资产购买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并经有权监管机构审批、备案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通过审批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本次重大资产购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报刊及网站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