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汇集团(01775.HK)前5月集团业务网站访客数增加一倍

精英汇集团(01775.HK)前5月集团业务网站访客数增加一倍
2020年07月29日 20:37 金融界

原标题:精英汇集团(01775.HK)前5月集团业务网站访客数增加一倍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7 月 29日丨精英汇集团(01775.HK)公告,尽管在2020年1月下旬至2020年5月下旬("有关期间")停课,集团成功将离线教学活动转为线上教育服务,让我们的老师得以透过我们的线上学生服务平台,完成超过40万小时的教学。

于有关期间,对于线上服务的需求,主要呈现以下三方面的增长:(i)与去年同期相比,集团业务网站的访客人数增加一倍;(ii)超过2.4万名没有重复身份的学生,透过线上学生服务平台参与集团所提供的线上服务;及(iii)透过我们的线上学生服务平台完成报读的比例,一直呈现上升趋势,于2020年6月攀升至约50%。

这些令人鼓舞的成果,促使董事会锐意加快数码学习业务的发展,并推动集团的部分业务,转为更有效的线上线下综合学习平台,为日后香港内外市场提供更广泛的教育服务;这除了可面对市场及社会的快速转变外,更可应对上述提及的挑战及风险,进一步巩固集团卓越教育品牌的形象。

集团于公告日期前,一直对资讯科技作出持续及多元化投资,以发展及加强现有业务。

此外,预期集团用于全方位教育科技研发及支援服务的永久资讯科技基地,将于2020年9月投入营运。这基地将让集团在数码学习业务发展方面向前迈进一大步,扩大集团的教育服务范围,以涵盖私立中学辅助教育服务以外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教育及相关服务,例如以香港内外青年及成人的专业资格、兴趣学习及个人发展的考试预备课程等。

于2020年7月29日,董事会决议,公司向林一鸣授出购股权,惟须待林接纳并达成以下条件,方可按行使价每股0.60港元认购及将获配发2000万股股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精英汇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07-29 敏芯股份 688286 62.67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10.02
  • 07-29 华丰股份 605100 39.43
  • 07-29 亿华通 688339 76.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