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银保监分局关于核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图木舒克支行开业的批复

喀什银保监分局关于核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图木舒克支行开业的批复
2020年07月29日 13:25 银保监会

原标题:喀什银保监分局关于核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图木舒克支行开业的批复 来源:新疆

喀银保监复〔2020〕31号

中国工商银行喀什分行:

你行《关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图木舒克支行开业的请示》(工银喀报〔2020〕87号)及有关材料收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审查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图木舒克支行开业。

二、核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图木舒克支行营业地址为:图木舒克市东莞北路4号育英佳苑4幢1-4号。

三、核准该支行的业务范围为:(一)吸收公众存款;(二)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三)办理国内外结算;(四)办理票据贴现;(五)发行金融债券;(六)办理现金支付、代理收付款项业务;(七)办理个人理财及法人理财业务;(八)办理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业务;(九)办理代理保险、开放式基金代销、第三方存管、集中式银期转账业务;(十)办理经总、分行授权和转授权的人民币资金业务、审批辖区内的资金调度;(十一)经营经中国银行保险业监督管理机构等监管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

四、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图木舒克支行依法接受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喀什监管分局的监管,按监管要求报送各类监管报表和相关资料。

五、请你行自接到批复之日起十日内,到我分局办理许可证颁发等相关手续,并持金融许可证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登记、申领营业执照等有关手续。

此复。

喀什银保监分局

2020年7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喀什 中国工商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10.02
  • 07-29 华丰股份 605100 39.43
  • 07-29 亿华通 688339 76.65
  • 07-29 敏芯股份 688286 62.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