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7月15日 06:0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025          证券简称:华能水电        公告编号:2020-032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发行基本情况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债券简称:20华能水电MTN001,债券代码:102001353)的发行。本次中期票据实际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期限为3+N年,单位面值为100元人民币,发行利率4.10%。

  本期中期票据由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承销商,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已于2020年7月13日全部到账,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到期债务。本次中期票据发行的有关文件已在中国货币网和上海清算所网站公告,网址分别为www.chinamoney.com.cn和www.shclearing.com。

  二、审批程序履行情况

  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9年9月10日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永续中票的议案》,会议决议同意公司向银行间市场申报发行不超过50亿元(含50亿元)永续中票,并提请自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同意董事会转授权公司经理层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批准的注册额度有效期内,根据需要以及市场条件决定发行永续中票的具体条款,全权办理永续中票发行的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 人民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