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居家概念股牛市征途未了 有望再涨28%

这只居家概念股牛市征途未了 有望再涨28%
2020年06月25日 00:37 金融界

原标题:这只居家概念股牛市征途未了 有望再涨28% 来源:金融界网站

健身车制造商Peloton的股票本季度上涨了100%以上,主要受益于居家隔离和在家锻炼人数增长的提振。Cowen将Peloton的目标价上调至70美元的华尔街最高点,Cowen称,该公司是其所在行业的先锋。

Ascent Wealth Partners董事总经理Todd Gordon赞同Cowen的观点,他认为,Peloton的股价有望继续上涨。

Todd Gordon周二在CNBC上表示,这家公司是先行者。它在在线健身和社交社区取得了成功,不像其他那些提供像GoPro和Fitbit这样的硬件产品的公司,他认为后者没有成功变现。Peloton拥有忠诚的客户群,较高的留存率,订阅业务的利润率也很高。

Gordon补充说,该股的图形也为基本面看涨提供了支持。

他表示,Peloton的股价在突破35美元之后,将会获得更高的上升通道支撑,正如Cowen所说,该股直到70美元才会面临技术阻力。

升至70美元意味着Peloton从周二收盘价再上涨28%。它已经从3月份的低点反弹了210%。

Chantico Global首席执行官Gina Sanchez表示,Peloton并非没有遇到挑战。她认为竞争加剧是投资者需要谨慎行事的主要原因之一。

Sanchez在CNBC同一节目中表示,Peloton不仅仅面临着来自于SoulCycle的竞争。它还面临着来自其他自行车制造商的竞争,如NordicTrack、Echelon、ProForm,他们都在组建自己的工作室,以帮助提供类似Peloton的体验。Peloton是这一领域的先驱,但同时也为许多竞争对手打开了空间。

她说,客户承诺也可能增加Peloton的挑战。

Sanchez表示,大多数在一月份开始成为健身房会员的人会在五月份前放弃。大多数人在一月份开始使用一个新的健身应用或健身跟踪器将在六月份之前放弃它。这就是Peloton作为一只股票的余生将面临的波动。

Peloton在5月将2020年付费用户的预期从104万用户提高到105万用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牛市 概念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