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十大利好公告:鹏博士与中安国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月25日十大利好公告:鹏博士与中安国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6月24日 21:53 金融界

原标题:6月25日十大利好公告:鹏博士与中安国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

鹏博士与中安国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鹏博士公告,公司拟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引入中安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公司与中安国际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认购协议》和《附条件生效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加快鹏博士数据中心的建设。

国投电力股东长江电力增持1%公司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国投电力公告,股东长江电力自2020年3月20日至2020年6月24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67,860,1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此次权益变动后,长江电力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13%股份。

天海防务签订重整投资框架协议 将获不低于7亿元重整资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天海防务公告,通过市场化比较,最终确定厦门隆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隆海投资”)和上海丁果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上海丁果”)作为重整投资人,对公司进行重整。2020年6月23日,公司、管理人、隆海投资、上海丁果签署重整投资框架协议。隆海投资与上海丁果联合对公司进行重整投资,有条件受让公司实施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形成的股份,隆海投资或其指定投资主体将在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后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隆海投资与上海丁果承诺,向公司投入不低于7亿元的重整资金,用于按照重整计划清偿债权、支付破产费用和共益债务、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等。

顾家家居:百年人寿受让6%公司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顾家家居公告,公司股东TB Home与百年人寿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将所持6%公司股份协议转让给百年人寿,转让价40.518元/股,转让价款合计14.65亿元。公司控股股东顾家集团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顾家投资与TB Home构成一致行动人。此次股份转让完成后,TB Home持有公司20.29%股份,TB Home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70.10%公司股份。百年人寿持有6%公司股份。

汤臣倍健拟定增募资不超36.08亿元 用于珠海生产基地五期建设等项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汤臣倍健披露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本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符合证监会规定的特定对象,发行数量不超过16,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60,812.98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珠海生产基地五期建设项目、珠海生产基地四期扩产升级项目、澳洲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营养与健康管理中心项目、数字化信息系统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秦安股份获得2880.63万元投资收益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秦安股份公告,自2020年6月18日至2020年6月24日,公司期货投资合约部分平仓后收益额为人民币2880.63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24.42%,平仓收益将计入公司2020年度损益。本期从期货账户转出本金5000万元,截至2020年6月24日公司投入期货本金41000万元,加上累计平仓收益合计使用资金为47011.07万元,未超过公司董事会授权额度。

科伦药业拟将控股子公司川宁生物分拆至创业板上市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科伦药业公告,公司拟将控股子公司川宁生物分拆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分拆完成后,公司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且仍将保持对川宁生物的控制权。通过本次分拆,川宁生物作为公司下属抗生素中间体业务的主要平台将实现独立上市,通过创业板融资增强资金实力,提升川宁生物的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热景生物拟投建全场景免疫诊断仪器、试剂研发与制造中心项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热景生物公告,公司拟投资建设全场景免疫诊断仪器、试剂研发与制造中心项目,总投资预估为2亿元,公司计划使用剩余超募资金6824.90万元投入项目,不足部分由公司自筹补足。

开元股份实控人拟转让公司5.01%股份 控制权或发生变更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开元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罗建文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向龙爱玲转让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7,200,000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5.01%。转让价格为7.05元/股,股份转让总价款12,126.00万元。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江勇及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的股权比例将超过罗建文、罗旭东和罗华东持有公司的股权比例。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及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罗建文、罗旭东和罗华东变更为江勇。若非公开发行股票等相关议案未能取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以及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公司有可能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

柳钢股份:广西钢铁集团防城港钢铁基地1号高炉系统投产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柳钢股份公告,公司参股的广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1号高炉系统于2020年6月28日建成投产。作为国家钢铁工业结构调整的重要战略布局,广西冶金产业二次创业的关键组成部分,防钢项目于2012年经国家发展改革委核准批复,同年启动建设,2018年由公司控股股东柳钢集团完成重组并开展续建工作,项目计划总投资360亿元。建成后将形成铁850万吨、粗钢920万吨的生产规模,产品能满足两广、海南、西南以及东南亚等市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