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疫苗研发获进展 道指开涨700点

美股开盘:疫苗研发获进展 道指开涨700点
2020年05月18日 21:30 同花顺财经

原标题:美股开盘:疫苗研发获进展 道指开涨700点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美股开盘,标普500指数5月18日(周一)开盘上涨70.60点,涨幅2.47%,报2934.33点; 纳斯达克指数5月18日(周一)开盘上涨164.60点,涨幅1.83%,报9179.13点; 道琼斯指数5月18日(周一)开盘上涨695.50点,涨幅2.94%,报24380.96点。

  欧洲股市集体大涨,欧洲基准指数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涨6.80点或2.07%,报335.04;德国Dax指数涨2.74%;法国CAC 40指数涨2.15%;英国富时100指数涨2.36%;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涨1.14%;西班牙IBEX35指数涨1.84%。

  随着迹象显示石油市场有望再平衡,原油价格创下3月中旬以来新高。此前,主要市场汽油需求复苏,大量石油开采商和产油国宣布减产。截至北京时间19:16,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涨2.63美元或8.91%,报32.15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涨2.06美元或6.34%,报34.56美元/桶。

【财经新闻】

英国央行考虑实施负利率

  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安德鲁.霍尔丹(Andrew Haldane)在接受《星期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英国央行决策委员会正在重新考虑负利率问题。

鲍威尔讲话预警:全面复苏要到2021年底,需等待疫苗到来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当地时间5月17日播出的一次采访中指出,在新冠病毒的疫苗问世之前,美国经济可能无法完全复苏。经济的全面复苏可能要等到2021年年底。 “人们会在恢复其原有消费行为时保持谨慎。因此,某些领域的恢复较慢,比如旅游和娱乐行业。因此,要使经济完全复苏,人们必须充满信心。这可能需要等待疫苗的到来。但是无论如何,经济可以继续,可以很快开始好转。”

默克尔和马克龙周一将讨论欧洲复苏基金等议题

  一位知情官员透露,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马克龙周一将讨论一系列议题,包括一个新的复苏基金,以助力欧盟度过记忆中最严重的一次经济衰退。此次会议将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于巴黎时间13:30开始。

高盛预计印度将陷入有史以来最严重衰退

  高盛预计,印度将经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此前糟糕的数据显示,这个世界第二人口大国的疫情封锁措施对经济造成了破坏性影响。高盛表示,目前预计印度二季度GDP将环比萎缩45%,萎缩幅度远超其此前预测的20%。

【公司新闻】

  跟谁学遭浑水狙击:至少七成用户造假,亏损惨重且欺瞒性少报费用

  浑水报告称,得出的结论是,跟谁学至少有70%的用户是假的,甚至怀疑这一数字至少有80%。该机构称其结论基于跟谁学用户和出勤数据文件,是从超过200个付费K-12课程下载的数据,覆盖了54065个独立用户。

  Moderna疫苗试验显示出病毒免疫反应的早期迹象

  该公司表示用于新冠肺炎的疫苗MRNA-1273是安全且耐受性良好的;预计在7月开始最终阶段的疫苗试验。

特斯拉更新Model3及ModelY美国交付时间 前者预计4-7周交付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旗下供应美国及欧洲等市场的弗里蒙特工厂,已即将复产,特斯拉也更新了美国市场两款电动汽车的交付时间。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特斯拉更新的,是新Model 3及Model Y这两款电动汽车在美国市场的交付时间。更新之后,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 高性能版,预订之后的预计交付时间是4-7周。

搜狐2020年Q1营收4.36亿美元 同比增长6%

  搜狐公司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第一季度搜狐营收4.36亿美元,同比增长6%。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搜狐集团亏损从2019年第一季度的5200万美元减少到2020年第一季度的1800万美元,同比减亏65.38%。扣除搜狗公司净利润/净亏损后,归于搜狐公司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为8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5100万美元,同比减亏84.31%。

欧洲最大廉航瑞安航空拟裁员3000人

  欧洲最大廉价航空公司瑞安航空周一表示,正与工会方面谈判削减薪酬、让员工无薪休假和裁员至多3000人等措施,以应对疫情冲击,这场危机已导致其乘客数量减少了500多万。该公司当天发布了截至3月底的2020财年业绩,全年净利润下降27%,至6.487亿欧元。瑞安航空表示,预计截至6月底的本财年第一财季将亏损2亿欧元,第二财季亏损预计将缩小。但由于疫情造成的不确定性,无法提供全年业绩预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道指 美股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