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综合贡献度模式小微易贷纾困微型企业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综合贡献度模式小微易贷纾困微型企业
2020年05月14日 10:56 人民网

原标题: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综合贡献度模式小微易贷纾困微型企业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近日,天津一家工业缝纫设备销售企业获得了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发放的40万元小微易贷综合贡献度模式贷款,解决了复工后短期资金紧缺的难题。

据了解,该企业原本是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的老客户,2018年11月企业在天津分行申请办理了小微易贷发票模式的小企业贷款,该笔贷款于2019年已结清。此次疫情发生后,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对客户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了客户防疫情况以及融资需求。经了解,该企业受疫情影响需延期复工,复工后会有融资需求。此时天津分行小微易贷综合贡献度模式刚刚上线,客户经理即刻为该企业进行额度测算,此外由于该企业负责人自身原因,出行不便,客户经理全程上门服务,并指导客户进行网银操作,线上申请,审批,支用,发放,快速为客户解决了复工所需资金的燃眉之急。

综合贡献度模式小微易贷产品主要针对邮储银行有结算但无贷款客户,以客户在邮储银行资金结算、日均沉淀等数据为依据为客户量身打造的信用类服务产品。该产品采取全流程线上操作,最快一个工作日即能完成贷款发放,具有审批通过率高、速度快、操作便捷等特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