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读书:向全国高校师生赠送30天无限卡

微信读书:向全国高校师生赠送30天无限卡
2020年02月13日 18:46 cnBeta

原标题:微信读书:向全国高校师生赠送30天无限卡 来源:快科技

受疫情影响,全国很多大学延迟了开学时间。不少人一觉醒来,寒假时长又充值了。微信读书团队宣布,即日起,向全国高校师生赠送30天无限卡,随时无限阅读。

据了解,无限卡会员在微信读书里可以享受阅读权益,包括:所有出版书免费读,有声内容和漫画免费看,所有网络小说八折购买。

领取方式:大家可以打开微信读书App,在“发现”页面向右滑动进入左侧“无限场”领取。也可在微信读书小程序福利页领取,每人限领1次。

在领取页面正确填写学校全称、姓名、学号和校园邮箱后,点击“领取无限卡”按钮,领取链接将会发送到你的校园邮箱,登录邮箱点击邮件中的链接即可领取。

此前1月29日,微信读书还为湖北地区的用户送上免费30天无限卡,所有书籍免费看。

根据去年10月底公布的数据显示,微信读书注册用户数2.1亿,日活跃用户超过500万,其中19-35岁年轻用户占比超过60%,本科及以上学历用户占比高达80%,北上广深及其他省会城市/直辖市用户占比超过8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