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02月08日 02:2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84            证券简称:哈工智能             公告编号:2020-007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决议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哈工智能”)于2020年2月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紧急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召开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的通知》。

  2、本次董事会会议以通讯会议方式于2020年2月7日下午14:00在上海召开。

  3、本次会议应到会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名。

  4、本次董事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艾迪女士主持会议,公司三名监事列席了会议。

  5、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经审议并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议案:

  审议并通过《关于取消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因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防止疫情传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布的《关于延迟本市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以及中国证监会发布的《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经谨慎考虑,公司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2月12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取消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后续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择机另行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相关事项。

  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取消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008)。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此项议案获得通过。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2月8日

  证券代码:000584           证券简称:哈工智能           公告编号:2020-008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哈工智能”)于2020年1月20日召开的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公司定于2020年2月12日(星期三)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22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005)。

  公司于2020年2月7日召开的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取消股东大会的基本情况

  1、取消的股东大会届次: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取消的股东大会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20年2月12日(星期三)下午14:00开始;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2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2月12日上午9:15~下午15:00。

  3、取消的股东大会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20年2月5日(星期三)

  二、取消原因

  因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防止疫情传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布的《关于延迟本市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以及中国证监会发布的《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经谨慎考虑,公司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2月12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取消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其他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三、取消股东大会的后续安排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本次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另行决定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并积极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董事会对由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并感谢广大投资者给予公司的支持与理解。

  四、备查文件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2月8日

哈工智能 机器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