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20年02月08日 02:2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A股股票于2020年2月5日、2月6日、2月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构成《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公司股价近期涨幅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于2020年2月5日、2月6日、2月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一)生产经营情况

  公司于2020年1月22日及1月23日分别披露了《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及《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补充公告》,合同约定了2020年单晶硅片的采购数量。该合同具体销售价格采取月度议价方式,最终实现的销售金额可能随市场价格产生波动,对2020年业绩产生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二)重大事项情况

  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函征询,公司及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三)媒体报道、市场传闻、热点概念情况

  公司目前尚未发现涉及本公司的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亦未涉及市场热点概念。

  (四)其他股价敏感信息

  经公司核实,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第一大股东在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公司不存在其他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公司股票于2020年2月5日、2月6日、2月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波动幅度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二)生产经营风险

  关于上述重大合同的特别风险提示如下:

  1、2020年对方向公司采购的单晶硅片数量存在上下10%的浮动区间。其中,采购数量第一、第二季度相对较少,第三、第四季度相对较多,且每月的采购数量可在原约定的基础上上下浮动不超过10%,故对于公司2020年各季度的收入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2、如对方减少采购数量,需取得公司的书面同意,未经同意的,按差额量货款额的5%承担违约责任。如确实发生采购数量不及合同的事项,该违约责任不足以弥补按原定合同执行产生的收益。由此,公司执行本合同实际能产生的营收和利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2、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弘元新材料(包头)有限公司为公司新设立子公司,公司转型时间不长,产线建立不久,存在一定的生产不达预期的风险。

  四、董事会声明及相关方承诺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截止目前,公司没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8日

上机数控 公司股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