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法式浪漫 青岛机场将开通直飞巴黎航线

体验法式浪漫 青岛机场将开通直飞巴黎航线
2019年05月23日 16:05 民航资源网

体验法式浪漫 青岛机场将开通直飞巴黎航线

吴兆晖

  民航资源网2019年5月23日消息:6月19日起,青岛流亭机场将开通直飞巴黎戴高乐机场的航线,届时我们就能前往浪漫之都法国巴黎,体验法式浪漫。

  青岛→巴黎北京时间12:00—18:05每周1.3.5

  巴黎→青岛北京时间20:05—12:55每周1.3.5

  要体验法国巴黎的浪漫之处,少不了去巴黎的标志性建筑去瞧一瞧。

  1.埃菲尔铁塔

  埃菲尔铁塔建成于1889年,为纪念法国革命100周年,当年曾因为它现代主义的外形备受争议,但现在她是巴黎无可争议的象征。可以乘电梯或者爬楼梯登上铁塔去俯瞰整个巴黎,建议在傍晚登塔,可同时观赏巴黎的黄昏和夜景。或者就躺在铁塔后的大片草坪上,铁塔就矗立在眼前,傍晚开始每逢整点,铁塔都会闪光10分钟,浪漫璀璨等字眼都不能形容眼前这样的美景。作为巴黎最广为人知的地标性建筑之一,也是去巴黎旅游的必去打卡地。

  电梯

  1.1—6.14/9.2—12.31开放时间9:30—23:45

  6.15—9.1开放时间9:00—00:45

  阶梯

  1.1—6.14/9.2—12.31开放时间9:30—18:30

  6.15—9.1开放时间9:00—00:45

  2.卢浮宫

  卢浮宫是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在馆中可以看到古埃及、古希腊和伊斯兰文明等跨越千年的展品,最著名的莫过于“卢浮宫三宝”:蒙娜丽莎、断臂的维纳斯和胜利女神。中的文化特色能够完美体现出法国独特的浪漫气息,同时也能体现出某些欧洲的独特文化。

  开放时间:除周二闭馆外,每天9:00—18:00开放,周三和周五晚开放至21:45。

  自2019年1月起,每月第一个周六晚18:00—21:45卢浮宫免费开放夜场参观。

  3.巴黎歌剧院

  巴黎歌剧院全名为加尼叶歌剧院(OpéraGarnier),以建筑师沙尔勒加尼叶(CharlesGarnier,1825---1898)的姓氏命名,是法国上流社会欣赏歌剧的场所。而且巴黎歌剧院有一个举世闻名的芭蕾舞团和一个管弦乐团,其演艺人员总共近1100人。

  开放时间:10:00-17:00

  门票:25岁以下可购学生票6欧元,成人票10欧元。

  4.香榭丽舍大街

  香榭丽舍大街被誉为巴黎最美丽的街道,大街位于巴黎中轴线上,东起协和广场,西至凯旋门,串连起了卢浮宫、杜伊勒里花园、卡鲁塞尔凯旋门和方尖碑等历史建筑。这里除了能在法国梧桐的掩映下散步,感受巴黎街头浪漫的气息;还可以去全球甜品爱好者的胜地Laudree拜访一下,在复古奢华的粉绿色大厅里买几颗马卡龙;或是去标致汽车的展览厅看各式有趣的老爷车。塞纳河|游河观赏沿岸风光。

  青岛直飞巴黎航线的开通,成为青岛连接世界的又一通道,这一通道不仅仅是连接到巴黎这一个地方,它连接的是整个欧洲,同时也是让欧洲进一步了解青岛的钥匙。未来青岛会开通更多国际航线,让青岛连接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铁塔 青岛机场 凯旋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5-28 因赛集团 300781 --
  • 05-22 德恩精工 300780 11.58
  • 05-13 福蓉科技 603327 8.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