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万孚生物:将通过新品的推出 进一步推进精益生产

[路演]万孚生物:将通过新品的推出 进一步推进精益生产
2019年04月30日 17:13 全景网

[路演]万孚生物:将通过新品的推出 进一步推进精益生产

  全景网4月30日讯 万孚生物(300482)2018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二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会秘书胡洪在本次活动上表示,从政策层面,国家鼓励在医疗器械行业的进口替代,在政策引导方面对国产厂商利好。从品牌建设层面,外企在高端市场的品牌形象是经过长时间的投入和积累才建立起来的,未来公司在学术推广、品牌宣传、市场策划方面会投入更多的资源,在品牌这一方面会有逐渐的提升。在产品层面,在技术领先性、技术稳定性方面公司也会做比较多的工作。最后,在战略战术上,通过国内顶级医院的建设,树立标杆,以点带面的促进公司的业绩增长。

  另据他透露,公司2018年的营业利润率为约25%,同比上升约2个百分点;净利润率为21%,同比上升1.4个百分点。从利润率来看,公司今年略有提升,主要源于公司的降本增效、控制费用等举措。未来两年,公司将通过新品的推出,精益生产的进一步推进,费用的合理化控制等举措,进一步提升总体的盈利能力。

  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5580.shtml

 

万孚生物 精益生产 路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7 帝尔激光 300776 57.71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6.06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11.12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2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