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苏州美迪斯医疗运动用品有限公司70%股权的进展公告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苏州美迪斯医疗运动用品有限公司70%股权的进展公告
2019年01月30日 01:38 中国证券报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苏州美迪斯医疗运动用品有限公司70%股权的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29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苏州美迪斯医疗运动用品有限公司70%股权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钟明南、徐天骥、苏州工业园区辉凯咨询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盛梅珍、卞培培、王松樵、孙刚、何文钊合计持有的苏州美迪斯医疗运动用品有限公司70%股权,本次交易金额合计为10,416万元。同日,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了《关于苏州美迪斯医疗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权转让协议》”)。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披露的《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苏州美迪斯医疗运动用品有限公司70%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1)。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根据《股权转让协议》向交易对方支付了首期股权转让款合计3,124.80万元。苏州美迪斯医疗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于2019年1月28日完成了上述股权收购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苏州工业园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公司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000753217466B

  名称:苏州美迪斯医疗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苏州工业园区方洲路128号

  法定代表人:钟明南

  注册资本:4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3年09月05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医用及运动类各式绷带、退热贴、医疗器械;生产纱布、棉布、无纺布纱布复合布、无纺复合布、无纺弹力布,销售本公司生产的产品并提供相关服务;经营本公司自产产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从事与本公司生产相关的橡胶、乳胶、敷料、纺织品以及运动器材的批发业务,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服务,本公司产品在生产中所需的机械设备、原辅材料的进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苏州美迪斯医疗运动用品有限公司70%的股权,苏州美迪斯医疗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股权结构如下:

  ■

  特此公告。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30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