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电子支付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送好礼

推广电子支付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送好礼
2018年10月11日 00:07 新京报

  如今出门旅行可以不带银行卡、可以不带现金,唯独不能不带手机。出行前用支付软件在网上轻松预订酒店、在餐厅用微信支付品尝当地特色美食、用Apple pay代替地铁卡乘车等等,电子支付已经覆盖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不仅年轻人使用频繁,很多老年人也已经接受了这种新型支付方式:去菜市场买菜不用再带着零钱,逢年过节给儿孙们发一个微信红包,我们每一个人都在享受着电子支付带来的便利。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局发布的《2017年中国普惠金融指标分析报告》显示,去年全国使用电子支付成年人比例为76.9%。非现金支付业务量平稳增长,移动支付业务量继续较快增长。2017年,全国共办理非现金支付业务1608.78亿笔,金额3759.94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8.59%和1.97%。

  电子支付对我们的生活及交易方式产生了巨大影响。首先支付效率大大提升,轻松扫码即可支付,省去了反复清点现金的烦恼。同时我们的生活也更加便利,出门不用带着装满现金、银行卡的钱包,一台手机全部搞定,方便安全。电子支付也大大降低了支付成本,小商户不用再承担安装POS机的费用,并且减少了现金使用的风险。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为喜爱电子支付的你准备了一份惊喜好礼。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凡持招商银行借记卡客户在微信中绑定招行借记卡,并通过该卡每月进行微信支付单笔满188元(含以上),即可在支付当月登录招商银行APP参与领取好礼1份。礼品有限,先到先得,月月刷,月月领。

  具体参与路径:客户每月完成指定交易项后,进入“手机银行-生活-热门活动”,领取礼品优惠码,使用优惠码享0元购买礼品(现有礼品为立白洗衣液950克)。每位客户每月限参与1次,优惠码当月有效,过期作废。

电子支付 招商银行 礼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