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兵:不要过度关注酒的酿造、历史,应该关注的是人应该喝什么样的酒

李小兵:不要过度关注酒的酿造、历史,应该关注的是人应该喝什么样的酒
2023年12月09日 16:27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专题:第11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

  “第11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于2023年12月9日在北京举行。贵州上味酒业有限公司李小兵出席并演讲。 

  李小兵介绍,上味酒业是一家科技型、创新型企业。上味酒业始终关注两个关系:一是人与酒的关系,二是酒与人的关系。

  “中国有5亿人在喝酒,全球有30亿人在喝酒,酒跟人的关系是什么?传统酒业都在关注酒该怎么卖,该怎么做品牌,该怎么做营销,而上味酒业关注的是人,人应该喝什么酒,为什么要喝酒,应该喝什么样的酒,如何把酒与人之间构建新型的服务关系和构建新型的品牌关系?“,他说。

  据其介绍,上味酒业在过去近10年的时间,构建了三个科研团队:一是医学教授团队;二是生物学教授团队;三是养生学教授团队。

  “我们通过长达5年的实践研究,终于为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的好酒找到了喝酒有益健康的科学证明”,他说,今年,上味酒业在国际高水平期刊首次代表中国好酒发表了医学报告,证明饮用中国的好酒有利于调节人体肠道微生态,有利于改善肝脏功能,有利于改善肾功能,有利于改善记忆功能,特别是有利于改善精神。

  “我们和贵州著名的精神病学家共同研究发现,患有抑郁症的人,海马体都会有萎缩,但是饮用好酒一个星期以后,他的海马体就又圆润起来了,这很神奇”,他说。

  在李小兵看来,中国酒业的未来在服务上,出路就是以人为本,“不要过度关注酒的酿造、历史,应该关注的是人应该喝什么酒,所以我们提出了人与酒的共生学,这是我们在服务领域里面用科技创造新的品牌路径、新的赛道”。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
  • 12-12 西磁科技 836961 8.09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19.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