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宣贯国家标准 促进服务业繁荣发展 第十一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隆重召开

深入宣贯国家标准 促进服务业繁荣发展 第十一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隆重召开
2023年12月09日 16:38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专题:第11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

  深入宣贯国家标准  促进服务业繁荣发展 第十一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隆重召开

  备受关注的“第十一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暨高质量提高售后服务水平论坛”于12月9日在北京召开。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中国轻工联合会会长、中央编办原副主任张崇和,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中国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王民,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主任谭新政,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副会长、贵州省特色食品产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华,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副院长、中国人民大学智能信息分析研究中心副主任钱明辉,中国人民大学副教授褚峻,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副会长李小兵,丝路青年论坛副主席兼秘书长,丝路百科杂志社执行社长杨东平,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常务副主任杨谨蜚等出席会议。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 “第十一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以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颁布的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为测评依据。宁德时代五粮液、恒洁卫浴、海尔智家福龙马英派斯、凯泉泵业、双良节能、大金空调、舒华体育、东风柳汽等知名企业参加了本次大会。此外,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依据此标准开展了“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达标认证”,会上也为新近通过认证的企业颁发了认证证书。

  会上还发布了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分析研究中心联合编写的《2023中国售后服务发展报告》,使广大企业了解了新经济形势下售后服务的发展状况,为以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2 西磁科技 836961 8.09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19.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