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宏:承诺店小二服务,24小时有求必应

杨宏:承诺店小二服务,24小时有求必应
2023年12月09日 15:34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专题:第11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

  “第11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于2023年12月9日在北京举行。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售后部高级经理杨宏出席并演讲。

  杨宏介绍,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地处浙江丽水,成立于2006年,核心技术为热泵技术,是一家国家高新企业。产品主要是以地暖空调、热泵空调等。“我们的热泵空调是刚出来的一个新的产品,和传统的空调是有区别的,它的使用范围更宽。比如在北方零下三十几度的冬天可以使用,不用使用电加热就可以使用,我们今年刚刚参与了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

  目前,在热泵行业中细分领域,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商用采暖领域已经连续4年位居行业第一,户式采暖领域,2022年做到行业第一。

  谈及服务保障,他介绍首,“能够快速响应,快速解决客户的问题,时刻印在中广每个服务人员的心目中,我们制定的体系都是围绕客户开展的,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

  他举例说,公司从售中到售后提供一站式全天候24小时的服务。“哪怕你之前没有干过热泵,只要选中广,只要有项目,我们就会全程手把手保姆式的提供服务,包括你招标不会,我们也会培训你,甚至帮你做。你的方案不会,安装不会,我们都会派人给你指导,甚至帮你介绍各种资源帮你解决,你只要有资源就行,有项目我们就能帮你解决一切”。

  “我们承诺店小二服务,24小时有求必应”,他说,公司保证用户的问题能够快速解决。

  而为了保证这一点,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除了全国总部外,还有大量服务团队。在全国共设了9个站区保障服务。“在站区内,不但有管理人员,还有技术人员、培训人员、仓库仓储等各工种来做好保障”。

  在激励员工方面,他说,不管是从技术上还是学习上、晋升等各方面和渠道,不仅要考虑用户,还考虑员工。以为,他们是为用户提供服务的,必须能力强,意识好。

  “我们要让他们的身心感到愉快,全年会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给他们解压,基本做到每个季度一次大活动,每个月一次小活动,真正的让他们在身心上愉快的生活,开开心心的工作,而且要以我们企业为家,把服务做好,把工作做好”,他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
  • 12-12 西磁科技 836961 8.09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19.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