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在荣:构建数字健康生态圈,让传统产业焕发新生机

刘在荣:构建数字健康生态圈,让传统产业焕发新生机
2023年12月09日 15:09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专题:第11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

  “第11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于2023年12月9日在北京举行。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管本部总监刘在荣出席并演讲。

  刘在荣介绍说,青岛英派斯是一家专注于全品类、多系列的健身器材开发制造商,及销售品牌化知名厂商,长期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健身需求。

  她还表示,在提供各式健身器材的基础上,英派斯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发挥大数据、区块链、AI技术、物联网等现代科学技术,推动多业务板块升级扩张,通过各业务板块间的协同联动和资源整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英派斯品牌1991年在青岛创立,2023年英派斯进入二次创业元年,构建数字健康生态圈,让传统产业焕发新升级。

  “每一项资质都见证了英派斯人的努力,每一份荣誉都凝聚了英派斯人的智慧”,她说,作为国内健身器材行业的知名企业,英派斯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自主研发,屡获国家级嘉奖荣誉。

  刘在荣强调,优质的产品离不开规范、系统的体系保障,英派斯自从1998年首次引入质量管理体系以来,多年来又陆续引入并通过了20多项管理体系的认证,形成了以标准化管理为基础,以质量管理为主线,以多体系管理为抓手的,具有英派斯特色的一体化管理体系。

  刘在荣说,英派斯领跑健身市场,率先构建大健康、全产业链模式,从健身器材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到提供运动康复与健康管理服务,再到建立健康产业链、生态圈,英派斯正在成长为创新科技发展型企业。

  她说,英派斯销售服务网络畅销全球,服务全民,产品畅销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亿万用户信赖的健康品牌。公司持续完善海外营销网络,更快捷的为海外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41
  • 12-12 西磁科技 836961 8.09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19.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