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当前时点是去是留?中欧瑞博投教:买在无人问津处 卖在人声鼎沸时

视频|当前时点是去是留?中欧瑞博投教:买在无人问津处 卖在人声鼎沸时
2022年03月09日 11:12 市场资讯

  买在无人问津处 卖在人声鼎沸时  | 瑞博投教

  中欧瑞博

  今年市场的亏钱效应比较明显,快到股民和基民的心理承受极限了。这个时点,是去是留想必是大部分投资者的疑问。我们用10张历史数据图,来尝试回答这个问题。

  当前时点资金在做什么?

  从交易量看,恐慌杀跌时嗅觉灵敏的资金,正在默默进场扫货。

  什么时候是入场好时机?

  基金滞销的时候!别人恐慌的时候要贪婪,不要割肉!当前基金新发规模已创新低。

  基金回撤的时候,我需要做点什么来缓解焦虑吗?

  什么都不做更好!交易越频繁越难赚钱,踩中时点很难,手续费损耗大,守拙就是最有效的赚钱方法。

  买基金需要择时吗?

  过去10年,仅因错过涨幅最大的10天,基金总收益损耗55%,错过10天等于浪费10年。没有人能预测股市,绝大部分基民的择时操作并没有创造更好的收益,反而错过了大涨。

  基金赚钱需要持有多久?

  一年以上,三年以上更佳!用持有房产的耐心去持有基金,不过早止盈止损,过去10年收益可观且跑赢大部分地区的房价涨幅。

  选择什么样的基金能帮我赚到钱?

  选择回撤控制能力出色的基金,这类基金的特征是具备多策略能力,配置均衡,不押注单一赛道,波动小持有体验好,让你睡得着觉!

  什么样的人买基金能赚到钱?

  那些能够最大程度规避人性弱点的人,但只有少数人能做到,所以成功往往属于少数派。

  未来10年资产怎么保值增值?

  聪明钱都选择默默搬家到基金上,股票型基金收益可观。

  *数据来源:wind,股票型基金收益指普通偏股型基金指数,长期债券指中债长期债券指数,黄金指南华黄金指数,私募基金规模指私募管理机构规模;折线图统计区间为2012年1月至2021年12月,选取每月末价格;将每类资产首月价格净值设为1,每月按价格涨跌幅净值跟随涨跌。

  高点买的基金,还能赚到钱吗?

  两次高点买入基金并持有至今收益跑赢银行理财。3400点不买基金,难道等到5000点再买?

  买美股真的比买A股更赚钱吗?

  真相是,过去10年,买投A股的基金的性价比最高,收益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波动比指数低!

  行情总是在绝望中产生,

  在犹豫中上涨,在疯狂中死亡!

  要坚持做长期正确而短期痛苦的事!

  买基金赚到钱并不难,

  选一个好的基金经理长期陪伴,

  TA将回报你财富。

  重要声明:过往业绩不预示未来表现,投资须谨慎。本资料仅为帮助投资者了解中欧瑞博制作,不是中欧瑞博产品的宣传推介材料,也不构成要约邀请、要约、承诺或者其他任何法律文件,亦非任何投资、法律或者财务等方面的专业建议。如需引用或者转发本资料,应当注明出处,且不得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如有侵权,中欧瑞博将采取必要的法律措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首药控股 688197 39.9
  • 03-11 和元生物 688238 13.23
  • 03-11 祥明智能 301226 29.66
  • 03-11 均普智能 688306 5.08
  • 03-11 兆讯传媒 301102 39.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