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投资陈宇:“7月黄金坑”就在附近,两条线上有投资价值

神农投资陈宇:“7月黄金坑”就在附近,两条线上有投资价值
2021年07月27日 16:46 新浪财经

【策略会|站在当前时点,私募大佬投资展望】下半年A股如何演绎?股市长短期机会在哪?一起来看私募大佬们下半年投资机会预测,能给我们带来哪些启发

  7月27日,三大指数小幅高开,冲高回落,截至收盘,沪指跌2.49%,报3381.18点,成交额达7027亿元;深成指跌3.67%,报14093.64点,成交额达8314亿元;创指跌4.11%,报3232.84点,成交额达3428亿元。神农投资总经理陈宇在“陈营长极品投资”微博直播解析市场。>>点击查看视频直播

  他表示,短期突然放量下跌,主要触发因素是对教培行业和互联网公司的整饬,直接导致行业内部上市公司股价崩溃。市场的下跌有必然性:要看资本市场支持和不支持什么?

  陈宇判断“7月黄金坑”就在附近,两条线上有投资价值:过于超跌的传统核心资产和急跌回头上岸的成长股,今年最好机会可能来临:国家支持、企业发展、产品供不应求、产品涨价了→此时股价下跌正是极品投资的好时机。

  直播主要内容如下:

  市场情况:短期突然放量下跌,主要触发因素是对教培行业和互联网公司的整饬,直接导致行业内部上市公司股价崩溃。

  市场的下跌有必然性:要看资本市场支持和不支持什么?

   支持什么?中国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核心是基本工业化进程完成后的中国需要实现转型升级。在这一过程中,股市的重要作用是把大家的钱集中起来,以一种集合了政府和市场力量的新“举国体制”的形式投向中国新的“两弹一星”,推动产业升级和中国的伟大复兴。科创板、注册制和股权激励的出现也在说明和印证这一趋势。不结合市场的力量,我们无法和美国几十家上万亿市值的企业竞争。

   什么是新的“两弹一星”?

   半导体:人类世界进化到物理世界向虚拟世界延伸的过程,科技物质基础就是半导体。但目前中国半导体自给率非常低,国产化前路漫漫。

   新能源智能车:纵观历史,对新的能源的发掘和使用推动了工业大国的崛起,而中国在光伏应用技术上全球领先,进入全电时代的抓手之一就是智能电动车。

   人工智能:未来各行各业都会依靠人工智能赋能,释放人类生产力腾飞。

   不支持什么?市场导向从盈利优先转向兼顾公平,甚至公平优先,在这一过程中,一旦市场中某些资本主导的企业对社会的负面作用大于其正面作用,比如教培行业和垄断性互联网企业,就会受到约束,也将不再得到资本市场的支持。

  投资观点:

   投资一定要趋利避害,辨明大势,顺应国家政策的导向。

   坚持极品投资理念,选对极品公司;真正的极品公司一定是“致良知”的好公司。

   很多“老极品”公司已经从顶部单边下跌了50%+,对社会的边际贡献递减。

   避免无谓的颤抖和恐慌。

   个人判断“7月黄金坑”就在附近,两条线上有投资价值:过于超跌的传统核心资产和急跌回头上岸的成长股,今年最好机会可能来临:国家支持、企业发展、产品供不应求、产品涨价了→此时股价下跌正是极品投资的好时机

  坚信中国的资本市场一定能为中国的战略新兴行业的发展和中国的伟大复兴提供持久助推力,注册制下绝对不支持垃圾企业、无用企业,上市资源极度稀缺,投资者一定要看清时代,认识使命,逐浪而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