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私募大厂遭遇巨额赎回?涵德投资辟谣:赎回金额500余万 对公司日常经营运作没影响

量化私募大厂遭遇巨额赎回?涵德投资辟谣:赎回金额500余万 对公司日常经营运作没影响
2024年04月10日 14:37 新浪基金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专题:传北京量化私募大厂涵德投资遭“巨额赎回”回应来了

  量化私募大厂遭遇巨额赎回?所涉私募曝光

  量化私募巨额赎回“疑云”

  近日,北京一家量化私募大厂出现“巨额赎回”的消息引发市场关注。记者获悉,传闻中所涉私募为北京涵德投资,遭遇“巨额赎回”的产品为旗下涵德金选量化混合1期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对此,北京涵德投资回应表示,相关报道所提及的私募基金在日常运作过程中自然发生赎回,公司按照标准流程进行信息披露,本次赎回金额500余万元,赎回金额较小,对公司日常经营运作没有影响。

  详情如下:

  北京涵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近期产品巨额赎回报道的说明

  近日,北京涵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注到华尔街见闻网站关于公司旗下产品巨额赎回的相关报道,该报道内容断章取义,对公司造成负面影响,现已向对方发文要求其删除相关报道。

  1、相关报道所提及的私募基金在日常运作过程中自然发生赎回,公司按照标准流程进行信息披露,本次赎回金额500余万元,赎回金额较小,对公司日常经营运作没有影响;

  2、公司相关产品在过去一段时期内表现正常。公司主要交易期货CTA策略和股票量化策略,各个策略从同期比较来看,基本都处于行业平均或以上水平。公司根据历史表现设计产品要素,相关报道断章取义地对公司投资管理、产品设计发表评论,北京涵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保留追责权利。

  北京涵德投资管理有限公非常重视投资者的利益和权益,并竭尽全力为投资者创造回报。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要进一步的信息,请随时联系。

  北京涵德投资管理有限公

  2024年4月1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