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逸轩:黄金为什么说会再给你1680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李逸轩:黄金为什么说会再给你1680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2年08月18日 17:06 市场资讯

8月18日,隔夜,黄金震荡区间进一步下移,开盘黄金运行在70-82区间,午后迅速回落,跌破70支撑,晚间最低跌至60一线,日线收小阴!

  黄金从周一开始回落,4小时级别的MACD快慢线下0轴,顶背离开始修正,4小时有完整的顶部,这是一段真正意义上的4小时下跌,而对于日线来说,快慢线在0轴附近萎缩粘合马上死叉,这不仅不是日线的下跌,也不算是调整,位置不对,所以我昨天说黄金的这段调整应该是4小时以上,日线以下。

  对于这段回落,如果如预期一样是段调整,那么黄金的上涨阶段将会被拉长,一口气涨到底的上行往往不长久,涨涨跌跌的上行往往又臭又长,所以一旦黄金结束这波调整,可能会迎来时间更长,幅度更大的上行。

  那为什么说黄金这段回落会再给你1680呢?

  如果黄金的这段回落属于大周期的调整,那么调整结束了自然还会有新的上行,回落的低点就是上涨的起点,虽然点位不是1680,但是意义是一样的,都是上涨起始点,你错过了1680,那么这一段回落就是倒车接人!

  黄金4小时级别,可以看到三段顶背离目前正在修正中,4小时级别的快慢线已经在0轴下方运行了,黄金下方的主要支撑集中在非农低点1764和1754这10美元空间,尤其是1754,这是4小时级别开始走顶背离之后的第一个低点,也是前期的一个高点,若该位置被跌破,调整有可能会延伸成为下行。

  白银走势分析:

  昨日白银市场早盘开盘在20.133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20.273的位置后行情展开回落,日线最低给到了19.685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9.783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稍长于上影线的大阴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19.65多止损19.45,目标看20和20.3。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回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2 五芳斋 603237 --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19 建科股份 301115 42.05
  • 08-19 微电生理 688351 16.51
  • 08-18 恒烁股份 688416 65.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