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彬晟:黄金今日看涨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邹彬晟:黄金今日看涨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2年05月27日 15:53 市场资讯

  ---黄金方面---

5月27日,近期黄金调整走完,新一轮上涨开始,自1870开始调整,至1840,基本调整走完,开始看涨。周五同样看震荡上涨,或有高点出现。基本面上,美元依旧是震荡偏弱,还有下跌空间,反相关刺激黄金也有上涨力度,因此,周五主力市场还是看涨。技术面中,黄金日线在周四十字星,保持在5日均线之上,暂时日线表现震荡,没有绝对的强弱势,因此,周五不太好判断日线会怎么走,不过在1840之上,大跌可能性不大,日线收阳概率大。

  黄金4小时周期的表现依旧是震荡上行,低位在1840收高后,布林也表现收口,区间表现在1840-1868内,暂时受压于布林中轨1855,也就是说,黄金在震荡上行中,可看的低位支撑在1840,高点在1855,1868,破位1855,多头上涨欲望更强,欧盘站稳1855,美盘则可见1868。日内确定方向,交易则找准低点即可。周四黄金在1840形成短期低点,小周期支撑在1844也有支撑点,亚欧盘关注1844支撑,如果不破可激进多,如果破位还是保持1840多,欧美盘在本周尾盘会出现高点,目标剑指1868,预计周线再次收强阳,那么6月非农之前,黄金还有一波大涨。操作上建议低多看涨;

  【黄金操作思路】建议在1844-42附近做多,止损1837,目标看1855附近-其次就是1865附近;

  ---原油方面---

  原油昨日打破了周初横向整理,经过周初的高位整理蓄势,昨日下探110.20一线启稳后蓄势放量,美盘时段突破此前区间高点111.50.形成一波连续的放量,最高触及114.80.日线收盘一根中阳线,久盘之后接收中阳线,短线小有空间释放。4小时图此前星K线整理后,昨日首次大阳线形成破位,单阳之后有续量,昨日在放量后进入横向整理,今日亚欧盘预计会先延续一波走高,而顶底转换点的突破口112.80转换成支撑,今日在此位上方择机 先行看多,短线看摸高115.50高点破位再进一步上看,适当性的看延续,不排除周尾继续回归震荡,亚欧盘先看一波惯性的走高,走高后及时落袋,再结合形态来定空间。

  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15-11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09-110一线支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美盘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