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铭论市:今日黄金是涨是跌 多空如何布局实时行情走势分析

金铭论市:今日黄金是涨是跌 多空如何布局实时行情走势分析
2021年12月28日 15:53 市场资讯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12月28日,日线结构上,黄金目前行情处于多条均线带上方,短线行情有反转的倾向,但是从上周行情上涨因素来看,主要的推动因素还是美元的调整走势给黄金带来回升的机会,至于奥密克戎病毒带来的恐慌避险买盘因素还是有限的,另外未来市场的长期焦点依旧还会落在美联储加息预期上,这依然会是制约黄金上涨的主要因素。不过当前短线技术结构上,黄金处在均线带上方,整体显得有些偏强,但毕竟上周回升并非自身结构性的需要,故短线上方还是要对前期高点压力1815予以重点关注,能否突破更多的也还是要参考美指能否扩大回修空间。另外目前黄金日线级别指标上也显示行情有所超买以及有顶部背离的信号,也证明当前自身结构上并不具备强势回升动能,之所以有回升,主要还是被动的上涨,以及市场情绪突变导致的,因此本周对于黄金的上涨依旧要提高警惕。

  小时图上,本周行情开盘先震荡,随后出现一波小幅拉升,重返1810上方,但这样的拉升并未持久,也再次说明当前市场多头仅属于情绪化的多头,并非自身实际的技术多头,动能还是有限的。本周初上方继续关注前期高点1815附近压力测试,下方则关注1803-00一带支撑回踩。预期假期刚过,市场情绪也未被调动起来,暂时可能没有太明显方向趋势,所以周初操作上也可围绕上述区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如果行情走出1815-00区间,那么盘中再根据实际情况做进一步的调整。

  ①日内激进可在测压1812/13、1815附近轻仓短空,暂带止损1817/18,或待站稳1815上方手动止损,目标下看1808/07附近先改保本止损,回撤1805-03区域减仓,可保留部分持单看1800争夺。

  ②日内下方如果回撤至1803-00区域,激进轻仓短多一次,带止损1798,目标看1807/08附近先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1812-15区域减离。

  ③周初行情市场可能会延续震荡,如果行情走出1815-00区间,盘中再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实时策略。

  白银最新行情解析

  白银昨日最终还是不负众望,虽然给出的做多点位22.65直至晚间美盘才姗姗给到,但40美分的获利也算是小有收获,目前白银在23.00一线上下震荡但多头的走势依然保持完好。所以今日我们继续考虑做多,建议22.85一线买入,风控22.65下方,目标23.40~23.50。按照波浪交易系统的研判,目前的C浪1上行还没有结束,内部细分的5波结构已经初现雏形,继续上看黄金分割38.2%一线的压力区23.45,届时我们再考虑是否做空C浪2的回落走势。

  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周一原油给我们送上了迟来的圣诞大礼包,日内72.70给出的做多思路基本上抓住了回撤的最低区域,3美金的涨幅算是大肉一块,日线的多头还是表现的非常强势,因此周二我们继续回落做多。建议小幅回撤至75.00买入,风控74.55下方,目标76.10~76.65。按照波浪交易系统的研判,目前B浪c的反弹上行还是不断的开疆拓土,动能也表现的非常充足,黄金分割61.8%一线的压力只是多头的的预期目标,上破虚穿也很正常,所以目前没有做空的计划,建议大家也不要轻易的去抢上涨当中的回调走势。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10.52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