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氏金升:非农来袭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秦氏金升:非农来袭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年12月03日 11:21 市场资讯

  -----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12月3日,金融市场本周大幅震荡,受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鹰派转变和新冠病毒omicron变异株蔓延的影响。摩根大通策略师认为,这个动荡行情可能为投资者提供一个机会,为经济重开和大宗商品交易的趋势逆转做准备,他们还说,虽然新变异株可能更具传染性,但早期报告显示它可能也没有那么致命。秦氏金升蔚QSJS368全球易员们还在等待美联储将以多快的速度缩减资产购买规模的明确消息。目前全球各国央行都在努力解决如何在通胀飙升的情况下退出刺激措施的问题。

  黄金日线结构上看,不出意外收得一实体大阴,因为此前行情连续多日下跌后,又多日出现冲高受阻回落现象,表明当前整体结构还是偏空的,黄金连续破位打消了多头所动作,最终又都被空头打压,整体表现还是偏弱的震荡状态,所以震荡也依然是弱势后的结果,当然这也于本周非农数据将公布有关,市场情绪的谨慎使得行情波动难以展开,同时也有在为数据行情蓄势的可能。目前日线级别上方存在多条均线压力,且均线几乎都是向下状态,表明当前行情整体的偏弱性。

  技术面上看,如果行情再度回落调整,下方一旦1760被再跌破,或有可能回撤区间下沿1750一带,甚至回撤1730-20的预期,中长线思路做好此预期。若今天能够突破1864以来长期下降趋势线压力,则行情提前拐头的概率将会加大。长期上涨趋势线上轨压力,于下行通道下轨支撑形成了一个下降楔形的形态,短期内更倾向k线运行在下降楔形内,而下降楔形的形成也在说明行情下跌动能的不足,以及拐头的概率的加大,配合MACD指标的底背离,更加验证这一观点,只是指标背离的多头动能较薄弱,放量不明显,短期内震荡的概率在增加,结合明天的大非农数据的公布,预计行情的拐点还需要一定的契机推动,近期注意在下降楔形下轨1763-1758区间的拐头可能。日内试探继续空。预计后市金价交投将位于支撑位1755.00美元/盎司以及阻力位1790.00美元/盎司之间。今日操作上建议还是以空为主,行情瞬息万变,如出现破位再实时给出策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行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