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凯枫:维持震荡等待通牒日 黄金或将扩大震荡区间

陆凯枫:维持震荡等待通牒日 黄金或将扩大震荡区间
2020年09月11日 16:30 新浪财经

9月11日,冲高再次出现回落,与其说是主动不如说是随着美元的波幅在被动挨打。随着美元指数的探底回升,黄金对应的走出了冲高回落,震荡的格局丝毫没有发生改变,美元对于黄金的压制作用就体现出来了。短期内与其着手黄金,不如以敏感的美元走势反推黄金的行情,可能收益会更大一些,当然也仅仅是做为一个参考作用。震荡的空间还会继续缩小,又或者是随着美元的逐步筑底黄金的震荡区间随时都可能会下移。目前可知的震荡空间暂时可以放在1930-1970这个区间里面,目前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依旧可以在这个区间里面高估低渣,偶然会有破位也会在下一个区间里面被拉回来,所以大家暂时可以保持区间操作,断了单边行情的念头。

  小区间是30-70之间,扩大到下一个区间就如同大家在千九看到的低位和高位,分别是1909-1990这两个区间。简单说一下目前的国际形势,川普为了寻求连逐步把精力放到漂亮国国内,毕竟在野党的拜登处于搞事情的地位,川普也只能为了拜登的棋而一步步化解,漂亮国可能在本周并不会做出重大的避险事件,反倒是下周9月15日就是川普对某音下的最后通牒时间,所以本周甚至是在下周9月15日到来之前国际市场都会比较稳定,所以暂时区间操作又或者是低位埋伏多单都可以,等待下周漂亮国的动作而定;我们暂时把这个事件定义为一个可能爆发避险风口的一个事件,所以低位做多相对来讲会对于我们比较有利。

  那么眼下漂亮国收购天朝科技公司的事情放一放,我们着手看看中印边境的后续,随着中印外交官的会晤,基本上给本次行动达成了共识,逐步会缓解双方的周边局势,正处于多事之秋我们有理由把和平继续稳定下来,毕竟冲突总是会伴随着伤亡。当然中印的对峙解除对于黄金的避险也有一定的避险消散作用。斗胆做一个猜想,中印边境的对峙实际上可能会是川普收购某音的一个谈判价码,毕竟眼下很快就要到最后通牒日了,届时如果一件事处理不好,可能各路牛鬼蛇神都跳出来了,虽然现在已经不少国家跳出来,不过还是有很多国家沉得住气,所以更多的还是得要看9月15日的通牒日所发生的事情,事无大小巨细,当日发生的国际事件可能都需要关注,所以大家也可以等待一下,如果有机会大家也可以部署一下低位的多单做准备。天朝属于礼仪之邦,并不是漂亮国债多不怕事端,多事之秋我们更需要体面,就看如何把握这个尺寸了。

  昨日尽管突破0.618分割线突破日线下行趋势线,但是并未站稳,迅速收了下来,所以目前行情依旧承压于分割线和下行趋势线之下。昨日尾盘反抽的高点在1956-1957位置,日线下行趋势线的压制也在1956-57这里,所以这里是今日强压位,二次下跌口在1961.5位置,这里是空头防守位,也就是说,今日在1956-57附近做空,防守放在1961.5之上即可。

  下方短线支撑在回落的低点1941位置,跌破可见1934-1932顶底转换支撑。给到1932-34附近可以反手参与多单,继续看震荡。简单理解,今日行情在1956-57附近做空,防守放在1961.5之上,目标看1941,跌破顺势看到1934-1932位置,给到1932-34附近反手做多。白银上方压力在27.1-27.3位置,反抽给到轻仓空,破27.3离场,目标看26.7,跌破26.67顺势看到26.4-26.15位置再去反手做多。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做好抄底反弹准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