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唯鑫:黄金建议黄金操作 黄金策略与走势

李唯鑫:黄金建议黄金操作 黄金策略与走势
2020年08月03日 19:18 新浪财经

  黄金快讯:

8月3日,周一现货黄金跳空高开,刷新9年高位至1988.40美元,但是由于美元空头获利了结使得美元小幅反弹,现货黄金目前较日高回落近20美元,盘中一度跌破1970美元关口,现跌幅0.19%。疫情在美国持续蔓延,进一步打击了美国经济复苏的预期,是近期持续施压美元的重要因素,美元指数7月下跌4.1%,为2010年9月以来最大月度百分比跌幅。

  不过由于上周五美国的PCE数据出现略微回升的迹象和个人消费支出数据好于预期,美元止跌。但是从长期看,美联储的持续宽松和美国持续攀升的债务将继续施压美元,此前惠誉因为美国债务问题的不可持续性下调了美国的信用评级。除此之外,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呼吁再度实施4到6周的全面封锁也打击了市场对于经济复苏的预期,同时在失业救助到期后,美国国会尚未就刺激计划达成一致,也打击了市场的乐观情绪。

  国际黄金价格解析:

  黄金四小时继续处于上升通道中,最高来到1984一线布林带开口变宽,k线捅破布林带上轨一线,上轨无能为力,目前继续处于蓄势中,处于深蹲蓄力,接下来就是奔着2000点,5日均线以及10均线直接双手托起k线强势上扬,势不可挡;k线继续破新高,macd处于零轴上方运行,绿色能量逐步减少,变成红色能量近在咫尺,回撤就是做多,毫无疑问,趋势是多头,回撤是需求,这会猜测顶部绝对是不可取的做法, 顺势操作,方可衣钵满满目前短线阻力在1984一带,下方阻力在1955-1960,暂时我们小区间震荡1955-1984,今日早盘短线见到1955-1960短多看1984,破位看2000.触及1984不破还是可以短空下,如果今天直接走大回调的破位1960,还会去到1940一带!其他点位临盘来定,提前可以看到信号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