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亿金:黄金白银震荡上涨还会回头吗 纸白银长线投资布局

钟亿金:黄金白银震荡上涨还会回头吗 纸白银长线投资布局
2021年06月18日 21:05 新浪财经

  【黄金暴跌原因?美元大幅上涨是为何!】

6月18日,美指昨日先位于90.5-4极窄幅震荡以等待重大基本面事件引导方向,凌晨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但决议声明措辞略偏鹰派,点阵图显示美联储加息时间点略有提前,触发美元短时大幅回升,美指上方测压至预期的前期压力位91.4-5区域,日线收得一大阳线,整体走势还是完美符合预期的。

  根据日线结构,美指短时一步到位拉升至前期高点压力位91.4/5附近后,短时行情可能会出现一定的超买回修进行消化和巩固,日内下方可关注91附近支撑回踩测试,只要能站稳91上方,则对于整个市场情绪上都会有很大的稳定作用。而结合目前市场已经获得未来美联储加息的预期,所以市场看多美元情绪可能会进一步的发酵,未来美元回升期待值还是很大,中线可考虑其更大级别的回升反弹。

  【黄金行情走势】

  昨日,黄金暴跌近50美元失守200日均线并极度逼近1800,下一个关键支撑位于100日均线1795美元附近。在黄金大跌的同时,白银也承压重挫,银价昨日大跌超2%失守27美元关口,日内进一步承压逼近26.0水平。COMEX期银日内暴跌4%。

  周三美联储的决议可谓是一次关键转折。周三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会后声明大幅调升今年经济和通胀指引预测,为未来展开讨论Taper铺路,但维持买债计划不变;而利率点阵图中位数显示,2023年将至少进行两次25个基点的加息。

  受鹰派美联储决议的影响,美元昨日强势反弹,一举升穿91关口,刷新两个月高位至91.40,周四多头更是趁胜追击,突破关键的200日均线阻力91.52,最高触及91.85附近。

  黄金市场目前人心惶惶,不仅抄底的多头拿不住,空头也是拿不住的,毕竟下跌的幅度以及速度都太快了,完全不在预料当中。

  我们从大趋势来分析下黄金目前的行情,黄金这波上涨是从1676开始上冲至1916高点。目前黄金是击穿了,这波趋势线的50%位置1800这里。

  那么下方支撑就落在了0.382这里了,目前0.382处于1767这里。另外从日线图上,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前期在底部形成了一个头肩底的形态,而目前这个头部位置就在1760这里。

  所以,接下来黄金可以抄底的地方应该会在1760-67区间,防守止损需要放置1850下方,如果抄底成功,那么这波多头趋势,肯定会重返1800上方去的。

  【期货黄金白银TD、行情走势】

  TD跟随黄金反弹,但是前期日线长下影必有回补,不要追多。现货黄金破位下跌,那么趋势下跌明显,TD反弹顺势参与做空,那么TD黄金393上压力明显,目前压力集中390区域,美联储随时加息,那么黄金没有必要追多,都是反弹强压顺势参与做空就好,今日顺势反弹继续做空378区域空382损目标380到375区域,当然第一次363附近尝试短多355损目标370足以。

  白银跟随黄金冲高回落,显示28.20附近压力线明显,上周白银26.5到28.50反复震荡最终没有突破方向。因为黄金高位洗盘,白银也是跟随行情过山车,现在回测考验26.8区域震荡,企稳继续短多,后期黄金白银企稳做多白银更好,毕竟有工业需求,暂时跟随调整,多单暂时回避,反弹顺势空,如果非农利空今日惯性下跌下周初探底择机买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7.5-----28.10支撑:26.5-----25.8;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