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IB学校大盘点 哪些名校接受IB成绩

2020年北京IB学校大盘点 哪些名校接受IB成绩
2020年10月19日 15:34 新浪财经

  近日,后台有超多家长询问,北京的IB学校到底有哪些,于是,我们将IBO官网上部分学校进行了汇总和整理。

  根据IBO官网显示,北京有33所IB学校,其中绝大多数IB学校均为民办,DP,PYP授权阶段学校最多。据了解,另有部分学校已经开始计划加入IB。

  学校信息汇总

 数据来自IBO官网(排序按IBO官网随机排序) 数据来自IBO官网(排序按IBO官网随机排序)

  这些学校当中,绝大多数招收中国籍学生。

  其中根据IBO官网显示,北京京西学校,青苗国际双语学校-顺义校区,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北京BISS国际学校,北京汇佳私立学校开设PYP/MYP/DP三个阶段课程。

  另外今年北京三所学校也通过国际文凭组织授权,成为IB世界学校 ,分别是:北京诺德安达学校、北京朝阳凯文学校、北京新东方外国语学校。

  美国大学对IB成绩要求

  国际文凭组织统计了“接收IB国际学生最多”的10所美国大学,他们对IB分数的要求和平均分是这样界定的:

  这10所学校对IB学子尤为青睐,也就是说IB学子在申请这些学校时会有明显优势。美国大学一般不会指定IB文凭课程大学录取分数。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

  申请美国TOP40大学,分数在37分以上比较保险申请TOP30的学校,40分以上会更加有优势

  申请TOP10及藤校,最好加上论文可以达到42分以上

  顶尖大学对IB分数的要求很高,哈佛大学、普林斯顿、耶鲁大学、杜克大学2019年IB平均入学成绩均为43分左右;哥伦比亚大学2019年IB平均入学成绩均为39分左右;斯坦福大学2019年IB平均成绩约为37分左右

  ※所有信息均来自国际学校或教育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官网)(来源:新浪教育/编辑:尹菲 实习编辑:韩欣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译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