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龚兴峰:整体价值率管理通过四方面来保证

新华保险龚兴峰:整体价值率管理通过四方面来保证
2022年03月30日 18:20 市场资讯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婷婷 胡永新)2022年,新华保险对新业务价值率有何展望?在3月30日举行的新华保险业绩会上,新华保险副总裁、总精算师、董事会秘书龚兴峰表示,在整体价值率管理方面,新华保险会从四个方面来保证。

  龚兴峰表示,具体来看,一是挖掘客户需求、保持多元化产品策略。多元化的产品策略会有利于提升整体的价值率。二是加强产品创新,前两年重疾险发展较快,新华保险已经围绕着两大主题:养老和健康,在战略上给予了很多倾斜。同时围绕着科技赋能以及整个服务能力的提升也采取了很多的举措。通过协同效应、增强产品创新能力,从而保证高价值的业务,无论是重疾险、长期终身寿险,长期养老年金,都能打开市场的突破口。三是提升产品管理的能力,来发挥风险管理优势。四是队伍转型升级,提高业务品质。

  “下一步提升价值率,从单个产品上来讲面临着挑战,但是从产品组合来讲,新华保险当前最主要的工作是产品转型,产品转型这个‘牛鼻子’抓住,整体上维持和提升价值率还是很有希望的。”龚兴峰表示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婉莹

新华保险 转型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1 金道科技 301279 31.2
  • 03-31 军信股份 301109 34.81
  • 03-30 海创药业 688302 42.92
  • 03-30 唯捷创芯 688153 66.6
  • 03-30 瑞德智能 301135 31.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