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车科技获新浪财经金麒麟“年度领军保险科技公司”奖

车车科技获新浪财经金麒麟“年度领军保险科技公司”奖
2024年01月23日 19:14 市场资讯

  来源:车车号外

  近日,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23新浪金麒麟保险行业评选”结果揭晓,车车科技凭借在保险科技领域的卓越表现,获评“年度领军保险科技公司”荣誉。

  保险科技已成为保险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力,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数字化技术在保险行业的广泛应用正不断改变着传统经营模式和竞争格局。车车科技以科技引领服务创新,加快保险产业链数字化服务能力,提高数字化、线上化、智能化建设水准,为整个行业数字化转型带来全新的解决方案。

  本次评选秉持专业、公正、透明的原则,并组建了具有权威性的专家评审团队,经过网络投票、三方复审、专家评审及最终评审环节,充分确保评选过程的权威性和公正性。

  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高速发展,2023年,全国新能源汽车的注册登数为743万辆,相比去年增长了38.76%,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已超过2000万辆。这对整个行业的生态链产生深远影响,特别是对保险行业,车企采用直销模式将导致保险销售流量由经销商向车企自身转移,因此直销模式下的车企迫切需要一键投保、一键续保等数字化功能。

  车车科技在车险领域的多年探索与深厚积累,早已赋能新能源车企,协助车企搭建以用户为中心的线上保险投保系统,该系统涵盖新车新保、一键续保、增值服务、智能理赔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车企客户端和车机端轻松完成投保和理赔,些功能的集成不仅提升了保险服务流程的效率,还推动了保险服务的智能化水平。

  目前,车车科技与国内多家保险公司达成API核心系统直连,为小鹏、长安阿维塔、小米汽车等20多家车企提供SaaS系统和运维服务。车主可以通过车企APP和车机端轻松完成投保、续保和理赔,让用户在用车、充电、修车、报案、理赔等环节形成闭环式体验。

  未来,车车科技将持续深耕保险科技领域,推动数字化和智能化的科技创新,为保险行业提供更多创新性解决方案,助力中国保险行业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引领行业迈向新时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天行

保险科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