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伟股份:拟在韩国建立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和电池级硫酸镍工厂

中伟股份:拟在韩国建立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和电池级硫酸镍工厂
2022年11月28日 10:05 市场资讯

当地时间11月24日上午,2022“动力电池领先城市”浦项市国际会议在韩国庆尚北道浦项市POSCO国际馆正式开幕,中伟股份董事长、总裁邓伟明受邀作主题致辞,并与浦项市政府签订《投资谅解备忘录》。根据备忘录,中伟将在韩国迎日湾产业园区内建立全球领先的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和电池级硫酸镍工厂,韩国庆尚北道、浦项市将为中伟项目建设提供相应的支持。

此前,中伟股份透露,公司的中青项目已于印尼中部时间10月25日下午正式投料试产并成功产出冰镍,标志着公司全球首次工业化应用富氧侧吹炉工艺冶炼红土镍矿取得成功,实现世界性冶炼技术工程新的突破,开创了红土镍矿冶炼新的技术路线。项目目前正在生产调试及产能爬坡过程中,整体运营情况良好。

中伟股份表示,公司将积极了解相关政策和行业发展潜力,公司已在贵州布局磷酸铁生产基地,后续磷系产品将涉足储能市场和动力市场,公司材料体系多元化路线正在逐步实施当中。同时,公司会努力争取获得相关政策支持并积极开拓市场。

据悉,中伟股份主要从事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的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坚持以高镍低钴三元前驱体、高电压四氧化三钴为研发与产销方向,主要产品包括三元前驱体、四氧化三钴。中伟股份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与国内外数十家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核心产品成功跻身多家世界500强企业高端供应链,产品广泛应用于各大3C领域、动力领域、储能领域。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韩国 锂电池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