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赢交易9月17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势赢交易9月17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20年09月16日 21:39 新浪财经

  【市场综述】

  【股指期货】

  IF2009周三资金流出65.06亿,成交79033手,持仓减少22819手,期价跌0.57%。周三振荡下行,日线收小阴线,成交量大幅萎缩。日线高位振荡下连续一周资金大幅流出,反应出资金逐渐失去兴趣,后市振荡收敛的概率偏大,关注资金状态,如果不能改变持续流出状态后市不太乐观,建议保持观望。

  【商品复盘】

  螺纹2101—双顶形态 共振走弱★★★☆☆

  日K线双顶空头形态,短期空头趋势,期价在到达第一下跌目标位3560后出现减仓调整,下跌趋势暂时放缓,但板块内出现共振下跌,螺纹大概率仍存在下跌惯性,操作上建议前期空单继续持有。

  沪锌2010—中期看多 延续强势★★★☆☆

  重回19600关键支撑后,沪锌回归强势区域,在经过短暂加速后今日小幅调整,中长期多头思路不变,注意移仓换月临近,后市重点关注2011合约形态演变及持仓变化,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

  甲醇2101—高位盘整 等待拉升★★★☆☆

  甲醇4小时线走出V形后,期价始终维持在第一目标位2074附近窄幅整理,短期面临方向选择,试探2100之上后回落,后市继续关注2074之上能否稳固,下一目标2175一线。

  菜油2101—高位盘整 蓄势待发★★★☆☆

  菜油2小时线上破三角收敛直线边,并突破近期新高,打开上行空间,周二周三在8740之上强势调整,蓄势待发。小周期上可等待跳空缺口回补后,依托8587再次跟多操作,或依托8740追多,维持看涨思路不变。

  【焦炭

  【燃油】

  【棕榈

  【沪银】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宋鹏

中粮期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优彩资源 002998 5.85
  • 09-16 山科智能 300897 33.46
  • 09-16 芯海科技 688595 22.82
  • 09-16 中谷物流 603565 22.19
  • 09-16 新洁能 605111 19.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