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原油产量未来几年将保持相对稳定

美国原油产量未来几年将保持相对稳定
2021年01月26日 11:10 生意社

原标题:美国原油产量未来几年将保持相对稳定 来源:中国石化报

  美国先锋自然资源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科特·谢菲尔德日前在高盛能源会议上表示,美国原油日产量未来几年将保持在1100万桶的相对稳定水平上,美国将以牺牲其他页岩区产量为代价提高二叠纪盆地的原油产量。

  谢菲尔德表示,“通过收购Parsley能源公司,公司将成为二叠纪盆地最大单一业务生产商,未来将保持缓慢而渐进的产量增长,每年产量增幅不会超过5%。页岩油气产业将继续整合,而其他页岩区产量将进一步缩减。我不认为二叠纪盆地或美国页岩油气产量未来几年会有太大增长”。

  二叠纪盆地的产量增长将取决于最大参与者的活动,现在二叠纪盆地原油生产参与者有:埃克森美孚、雪佛龙、康菲石油、西方石油公司、先锋自然资源公司等。另外,还将取决于bp和壳牌决定是否在西得克萨斯和新墨西哥地区进一步投资。

  谢菲尔德说,“二叠纪盆地每年可日增10万桶或20万桶原油产量,但美国其他地区原油产量将下降”。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石化 美国原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