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谢韦尔钢铁预计2020年俄罗斯钢铁用量将下降6%

俄罗斯谢韦尔钢铁预计2020年俄罗斯钢铁用量将下降6%
2020年10月23日 17:59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俄罗斯谢韦尔钢铁预计2020年俄罗斯钢铁用量将下降6% 来源:SMM编译

近期俄罗斯钢铁制造商谢韦尔(Severstal)宣布了其今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Severstal在本年第三季度实现了1.67亿美元的净利润,比上一季度下降了57.3%,而其销售收入与第二季度相比增长了17.9%,达到18.7亿美元,得益于Severstal的销售增长、钢材价格回升和钢材销量增长。

谢韦尔钢铁表示,今年第三季度,全球钢铁需求随看封锁解除而逐渐恢复。预计俄罗斯今年的钢铁消费量将减少6%,全球钢铁基准价格将在第四季度保持稳定。公司表示,尽管出口和国内市场都面临许多潜在挑战,包括第二次冠状病毒爆发,公司低成本地位使其能够保持市场竞争力,并且他们仍然对公司的韧性保持信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期货 有色金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