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铝率先在全球推出低碳氧化铝品牌

美铝率先在全球推出低碳氧化铝品牌
2020年09月30日 16:19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美铝率先在全球推出低碳氧化铝品牌 来源:尚轻时代

美铝上周宣布,公司推出低碳氧化铝并扩大其可持续性品牌SustanaTM系列产品的供应。

通过增加铝行业第一个低碳冶金级氧化铝生产线产能,美铝将扩大其低碳氧化铝供应,公司将此产品命名为EcoSource(源生态)。通过对采矿和精炼过程测定,每吨EcoSource低碳氧化铝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是行业平均水平的一半,即每吨氧化铝排放量为0.6吨。

美铝指出,公司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第三方氧化铝业务,并可为市场提供碳足迹最小的产品。另外,美铝还运营着数座经过ASI认证的生产设施,其中至少有一部分新产品来源于这些经过ASI认证的生产线。美铝表示,其精炼厂的碳排放平均状况优于目前运营的90%以上的氧化铝精炼厂。

美铝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y Harvey详细阐述了新产品与众不同的体现方式。

“美铝的SustanaTM系列产品,可以为希望改善环境足迹的客户提供优势。我们在可持续性方面的领导地位,是以整个生产过程中所测定的排放量为代表。并非所有的铝材都是以同样的方式生产的,美铝的铝土矿至金属铝的可持续供应链,是SustanaTM产品与其它类别产品的关键区别。”

EcoSource将加入美铝其它更可持续产品的供货清单,其中包括Eclum低碳铝。Ecolum产品从采矿到冶炼的二氧化碳当量低于4吨,比行业平均水平低3.5倍。同时,美铝还提供EcoDura产品。EdoDura是一个铝加工材品牌,其中至少含有一半的回收铝。美铝可以以不同产品方式提供低碳铝产品,包括挤压坯料、铸锭、板锭、非合金高纯度产品和P102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期货 有色金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