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VS大豆?美国农民在2022年将多种什么

玉米VS大豆?美国农民在2022年将多种什么
2022年01月18日 12:11 市场资讯

  市场分析师都在关注美国农民在2022年将种植什么作物。作物组合会改变吗?最新的Farm Progress PANEL 对这个问题进行了调查,我们发现,大多数受访者不会做出改变,但那些做了改变的人可能会在今年春天打破种植面积的平衡。

  只有大约1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在2022年种植更多的玉米。他们可能押注化肥价格会回落,或者他们已经提前锁定了氮、磷和钾的购买价格。我们听说,农民将2021年交付的化肥用于为2022年定价。也许是农民在计划增加玉米种植面积。

  超过五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在2022年种植更多大豆。原因可能是化肥价格上涨,但我们也听到大豆单产增加,对豆油的需求是推动需求上升的驱动因素。这让人们对这种油籽有利可图的价格有了一些信心。如果22%的农民确实提高了大豆种植面积,玉米种植面积也将减少,这将向市场发出一个有趣的信号。

  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会改变种植计划。在某种程度上,他们可能已经锁定了自己的种子和化肥——在这一点上不容易改变——并为2022年的种植做好了准备。坚持你的种植计划是一个个人选择。如果价格保持现状,管理成本将成为2022年种植计划的关键驱动力。

  编译:油粕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铁民

农民 豆油 玉米 大豆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华康医疗 301235 --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8 骏成科技 301106 37.75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