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农产品:五一假期苹果甘肃地区突降冰雹及影响

我的农产品:五一假期苹果甘肃地区突降冰雹及影响
2021年05月05日 16:52 我的钢铁网

原标题:我的农产品:五一假期苹果甘肃地区突降冰雹及影响 来源:我的农产品网

导语,5月2日甘肃地区突降冰雹,经电话调研,具体受灾情况汇总如下。

此次冰雹主要影响范围平凉-天水以及定西一带,其中花牛主产区天水市秦岭、牡丹、关子等乡镇,以及甘谷、清水县部分乡镇,该产区主要是以花牛为主,冰雹影响轻重不一,局部受灾害程度严重。另外定西通渭、会宁部分乡镇也遭受冰影响。

甘肃平凉静宁县治平、贾河和新店镇遭受冰雹,其他乡镇没有影响。其中主产区治平和新店山上三个村庄已经开始坐果了,山上以及半山腰影响略严重,山下几乎没影响,

而新店镇还是处于谢花期,刚开始坐果,冰雹主要影响部分村庄,李店和贾河轻微冰雹影响,从全县范围来看,影响相对有限。

甘肃天水秦安县,冰雹主要是在副产区西川、王窑、郭嘉、郑川镇;其中郑川和王窑、郭嘉遭受冰雹严重,山上个别村庄严重山下没事;重点是本次主产镇魏店和莲花基本没有影响,受冰雹地区苹果占比不大,受灾害程度相对有限。

甘肃平凉庄浪县,冰雹主要是下在南湖镇、良邑镇、赵墩乡、新集镇,这几个乡镇是当地新产区,这几年苹果刚发展起来,局部受影响。这次冰雹对老主产区万泉、朱店基本没影响,整体有限不大。

通过联系情况可得出,本次甘肃冰雹整体影响有限,局部乡镇以及村庄相对严重,但由于所覆盖的面积和受影响程度在全县比例不大。再加上刚刚坐果完成,受伤的果子正好修剪掉,留下完好的。因此对整体甘肃产区的影响有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冰雹 平凉 天水 甘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