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秘书长宫桂芬:要进一步扩大禽肉鸡肉消费

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秘书长宫桂芬:要进一步扩大禽肉鸡肉消费
2021年04月15日 18:03 我的钢铁网

原标题: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秘书长宫桂芬:要进一步扩大禽肉鸡肉消费 来源:我的农产品网

2021年4月14-15日,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和上海钢联我的农产品网共同主办的“2021年(第二届)中国饲料养殖产业大会”在四川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行。大会上,中国畜牧业协会猪业分会秘书长、禽业分会秘书长、鸽业分会和鹌鹑业分会秘书长宫桂芬女士发表了题为《双疫情下我国家禽生产现状及趋势分析》的精彩演讲。

中国畜牧业协会猪业分会秘书长、禽业分会秘书长、鸽业分会和鹌鹑业分会秘书长宫桂芬女士

她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一是中国家禽的总体规模和基本情况,二是2020年及2021年第一季度主要禽种的生产经营情况,最后是双疫情下中国禽业发展热点问题及趋势研讨。她总结道:目前,生猪生产基本恢复,猪肉产量供给增加。长期看,要进一步扩大禽肉、鸡肉消费,行业要长期坚持不懈的加强对禽肉的科普宣传,增强社会对禽产品消费信心和消费偏好。2021年第一季度,生猪产能继续保持恢复势头。猪肉供给持续增加,预计后期猪价总体呈下跌走势。从历史数据分析,猪肉价格下跌,对鸡肉综合售价有压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禽肉 畜牧业 鸡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