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大咖聊大宗:白银关注5000关口争夺 如再次下破关注逢高卖空策略

期货大咖聊大宗:白银关注5000关口争夺 如再次下破关注逢高卖空策略
2023年02月07日 17:16 市场资讯

  新浪期货重磅推出“期货大咖聊大宗“期货专家连麦活动,美国非农就业大幅好于预期,美联储加息预期提升; 白糖新榨季开启,仓单库存快速上扬;橡胶库存累计,需求难言亮点;豆油库存不高,生物柴油需求带动;近期开学备货如何影响鸡蛋价格?本期邀请中信期货杨力老师一起共同研讨。

  杨力老师表示,白银本周下破主要受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强劲影响,贵金属板块应声回落。技术图形看,白银60日均线支撑实效,走势已结束5200-5400的横盘震荡。

  目前关注5000整数关口的得失,如果明日5000关口再次下破,从中期技术层面看,下方空间大概率会打开,因此可考虑较长周期的逢高卖空策略,止损可参考2月7日高点。

  以下为文字实录(有部分删减):

  杨力:白银本周的下破主要是受到了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强劲的影响,美元价值体现,相应贵金属板块出现了应声回落。白银前期这根60日均线的支撑出现了失效,也就是说目前的走势已经结束了5200到5400这部分的横盘震荡,上方积蓄的这部分量能就会持续地向下方给到下冲的动能。目前我们所要关注的交易节点就是5000这个整数关口它整体的短线交易策略和鸡蛋基本上是异曲同工的。我们已经研判了日线级别5000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整数关口,如果这个整数关口在明天可以再次有效突破,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做一个相应的比较长周期的逢高卖出策略。为什么说我们的白银是做长周期逢高卖出的策略?

  首先,从K线图上就可以发现,白银的期价在今天整日的价格波动幅度实际上就围绕着5000这个整数关口反复争夺,今天的收盘价应该是收在了5000之上,也就暗示5000这个整数关口从今天整日的一个盘面来看并没有有效地突破。这时候就预示着它有可能给到银价产生一个向上的驱动力,但是这种向上的驱动力不会很强。为什么不会很强?因为基本面向下,美元强势的压制实在太强了,一旦明天价格再次形成了5000关口之下的日线级别的阴线,这时候就预示着整数关口的破位,5000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大级别的一个整数关口,一旦这个整数关口失守,整体银价在中期的技术层面来看,下方空间大概率地会打开,相应的我们的止损也非常好设,就设在今天价格的高点就可以了,不需要设在明天的价格高点,因为今天这根小阴线走得也非常漂亮,正好给我们设出来价格短期的一个高点。只要价格不突破今天的高点,银价中长期试空的策略持仓就可以持续地持有。但有一个前提,明天5000点整数关口一定要形成向下的突破。

新浪合作平台中信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铁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