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国寿演说家”初展演活动圆满落幕

“2024国寿演说家”初展演活动圆满落幕
2024年03月27日 08:04 市场资讯

新生向阳!#2024金麒麟基金行业领军人物评选# 火热进行中!80多位行业掌舵者,谁是您心目中最认可的优秀领军人物?70多家基金公司,谁最值得您信赖?→【点击投票

#2024金麒麟最青睐基金大V评选# 同步开启!100多位行业意见领袖,谁是您心目最具价值基金博主?→【点击投票

3月21日,“2024国寿演说家”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初展演在CBD国寿金融中心举行。来自资产公司与基金公司的32位选手围绕“众志‘双成’ 实干创未来”的主题,谈感悟、讲故事、聊收获、话成长。活动展示了参赛选手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有力彰显了“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企业文化的强大凝聚力与向心力。

在分组展演环节,32位选手分成6个小组,来自基金公司的5位选手张鸣越、藏依格、王施祥、林晗、李家其依次登台演讲。选手们立足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人寿企业文化体系内涵的认识与理解,结合本职岗位,将难忘的工作经历、珍贵的成长收获以及对企业文化的深刻体悟、对未来愿景的美好期许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呈现出来,引发现场员工观察团的强烈共鸣,赢得评委们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赞赏。

本次初展演,选手们对企业文化的真情解读和动人演绎不仅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及观察团成员,更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有力引导了公司员工对中国人寿企业文化体系的内涵形成深刻理解,促进“双成”企业文化理念深入人心,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劲势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