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评级】宽远资产 旗下基金业绩评级 231025

【私募评级】宽远资产 旗下基金业绩评级 231025
2023年10月26日 20:26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阳光私募公司旗下产品业绩评分评级

上海宽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评测日:23/10/25)

表1:旗下私募基金宏赫评分评级

(按照宏赫评分降序)

注:只统计成立三年以上基金,评级更具有实际意义。

宏赫臻财建议投资者跟踪关注评级在A级(含A)以上基金,结合自身能力圈对其研究和投资。

鉴于私募基金的分成体系和流动性,最好能投资评级持续在A+级别以上(包括A+)的私募基金。

若想定制某只私募基金的深度研究,可点这里=>【按需定制私募基金研究

表2:代表产品PK沪港深500指数

注:代表产品选取沪港深500指数启用日期(14/11/28)之后成立的私募基金,以对照覆盖沪港深三地投资,更好衡量投资中股的能力。

自2016初至最新净值日 7.8年,宽远资产-宽远沪港深精选实现了15.04%的年化收益率,同期沪港深500全收益指数(分红再投入)年化收益率为6.94%。7个完整年度中有6年战胜指数,整年度胜率【86%】。

三年滚动年化收益率均值:19.8%

五年滚动年化收益率均值:19.7%

附:核心人物介绍

(资料@格上财富)

徐京德:执行董事,投资总监

徐京德,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注册会计师,17年证券从业经验,历任兴业证券证券投资部投资经理、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助理、证券投资部总经理、资产管理分公司总经理。负责兴业证券自营业务7年间,大幅跑赢市场;负责资产管理业务期间,兴证资产管理综合投资能力2011、2012连续两年位居券商资产管理榜首。

梁力:副总经理

研究总监,复旦大学管理学硕士、博科尼大学国际管理学硕士,CFA。历任兴业证券资产管理分公司研究员、投资经理。拥有多年公司研究经验,研究面涵盖食品饮料、消费零售、家用电器、互联网,公用事业等多个行业。研究的特点是从产业结构来判断行业的长期吸引力,通过财务报表、企业调研去定量分析企业未来业绩及投资时点,追求前瞻的产业视野与精准深入的微观个体分析相结合。偏好于所处行业产业结构稳定且持续改善,已建立可持续竞争优势,能够持续成长的企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
  • 10-30 联域股份 001326 --
  • 10-30 美心翼申 873833 10
  • 10-27 前进科技 873679 13.99
  • 10-27 麦加芯彩 603062 58.0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